爱如明月

  漆雕有安  

【砾博】Ethereal

  我流女博,是点梗,写得真的很烂

  最近一直生病,这两天状态好点写篇点梗,顺便女孩子谈恋爱我真的不怎么擅长【或者说谈恋爱我都不怎么擅长……】

  ethereal:你望着那个星星般的人的内心感受(来源:微博)

  OOC 是难免的,逻辑崩坏和魔改也是难免的


  

  少女博士在接受了砾以真名效忠的第二天才看到某份似乎是凯尔希或者谁刻意放在她桌面正中的文件:


  “不过,对于砾小姐来说,向效忠对象献上真名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这意味着,她将作为‘商品’的自己,和骑士时的自己,毫无保留地献给对方。”


  她差点没一头栽到地上,给这份文件行个大礼。


  使不得使不得,过激了过激了【猫猫摇头.jpg】【猫猫摆手.jpg】


  博士自认为是拥有新观念的民主人士,罗德岛也应该是泰拉大陆自由先驱。虽然也听说过其他地方的一些狗屁倒灶的人口贩卖生意,但也从未联想到自己身边。


  哪怕砾从不避讳自己手臂上的条码,但她这份洒脱从未让博士很少会想起她的过去,反而还会胡思乱想什么泰拉大陆的人口贩子们还挺与时俱进居然都学会用条形码了。


  之前砾突然一脸茫然和惆怅的样子向她效忠时,虽然庄重很多,但博士也只是以为就像以前那种“以卡西米尔骑士起誓,必定以身回报此恩”突发奇想,只是想着让砾心情好点重新变回笑嘻嘻的样子就应下了。


  所以说,为什么会是这么沉重这么过激这么认真的事情啊!


  话说这种事情你随随便便把我拉到个角落里,我啥也不知道就随随便便地接受了真的可以吗?!


  博士蜷在自己的办公椅里,双手抱头脑阔疼,表情酷似某知名作家的某知名画作,无声地哀嚎着。


  博士其实就像她的外表一样,是少女心性——还是不怎么坚强的少女心性。虽然满耳朵听了一堆关于失忆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么算无遗漏、运筹帷幄的事,但除了压力和焦虑之外完全没有一点实感。


  她也完全不想担责任,说实话,她其实更想躲在别人身后。但没办法啊!虽然自己一睁眼啥都不知道脑子一片空白,但兔耳萌妹千难万险地来战区把你唤醒,又和着其他的干员千难万险舍生忘死地把你救出战区,你也不能屁股一拍径直走人吧!这还是人吗?自己失忆前搞出的罗德岛摊子,全岛都在期待你能带着他们脱离危局,更甚还有一摞萌妹干员用pikapika的星星眼看你,你也不能顶着个“失忆”的名头就跑了吧!


  这铁定不行啊!醒都醒了,不如干点人事。然后就是疯狂焦虑和掉发的指挥之旅了_(:τ」∠)_。


  少女博士颇为怜惜地捞起自己的长发,这样都已经掉发成这样了,难道还要再加上一个将全部都交给自己的人的重量吗?


  但是接都接了,也不能突然告诉人家:baby对不起呀,我以为你开玩笑的,你随便一说我就随便一应。现在知道这个的分量了,我觉得我要被压死了,我还给你叭!


  卧槽!好一朵绝世渣女!岂不是把人家一颗真心扔在地上碾!这种人是要被乱棍打死的!


  没等麻爪的博士想出办法,砾就先察觉出博士的不对劲,把她堵在了办公室里。


  砾整个人都贴上了博士,两个人挤在办公椅上。虽说办公椅并不小,虽说两个人都是150型号的娇小萌妹,但一个椅子挤两个人果然是不合适的啊!


  ——完全被砾包围着,甚至耳边都徘徊着粉发少女灼热气息,变得面红耳赤的博士如此想到。


  耳边传来砾的笑声,愈发害羞的博士手脚并用开始挣扎,然后就听到“啾咪”一声耳朵上被亲了一口。


  本来就脸红红的博士整个人都僵掉了,像只被人拽住尾巴的小松鼠,色厉内荏地大叫:“你干嘛?!”


  “因为您刚才真的很可爱嘛!”砾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撒娇意味。


  少女博士羞赧着脸,本来就没多少的气又消下去一大半,噘着嘴不怎么满意:“那也不能这样突然袭击呀!”


  砾笑着看博士,盯到博士臊不住,本来好不容易消退下的热度又往上泛红,眼神也开始左右飘忽,凶巴巴地问:“你又干嘛!”


  砾凑上去用自己的毛耳朵蹭博士,蹭得她脸痒痒心也痒痒:“那我现在可以亲你吗,博士?”


  “咦咦咦?”博士本来蠢蠢欲动想捏捏砾的耳朵,一听到这大惊失色,连忙拒绝,“不可以!”


  砾听到这句话满脸失望,祈求地看着博士,毛耳朵和毛尾巴一起上阵勾引博士:“真的不可以吗?”


  也许是砾失望的表情太暗淡,也许是砾眼中的星星太闪亮,又也许是耳朵和尾巴的双重诱惑太让人心烦意乱,反正等博士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脸上已经被砾啵了一口,湿漉漉的。


  得愿所偿的砾心满意足地反客为主,抱着博士懒洋洋地缩在椅子里,笑着地说起了一开始的目的:“博士最近是在为我的效忠而苦恼吗?”


  还处在呆滞和对自己的恨铁不成钢中的博士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把犹还发烫的脸埋在砾的胸口——不过说实话,胸甲真的好硬,撞得她鼻子疼。


  砾把下巴垫在博士的脑袋上,语调轻快:“没必要烦恼啦,博士。不要把它当成一种责任,一种束缚呀。”


  “它只是——该怎么说呢……只是在茫茫长夜里突然发现一颗美丽又闪耀的星星,想要长久驻足一直看着它而为自己找的一个借口啦!”


  “我只是一时按捺不住那种心情才会说出来的,如果它变成你的负担我也会很苦恼啊。”

  

  然后?


  然后听出了其中隐晦告白意思的博士终于意识到身边百合花开了,连滚带爬地落荒而逃了^_^。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雕有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