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明月

  漆雕有安  

【戴荧】你这样是被允许的吗

半夜睡不着的沙雕短打

说是戴荧,荧却没出场,单纯大舅子打登徒子罢了【无慈悲】

不想写了,随便发发,OOC,对角色描写感到不适的话不要怀疑,就是半夜脑子不清醒的我的问题!



        深渊中,深渊王子一改之前在妹妹面前的严肃而沉稳的模样,转头黑着脸摇人去追杀跟着跳进来的某位前坎瑞亚“末光之剑”。

  空一脸杀气地追着戴因斯雷布,怒气冲冲地吼着:“你这样是被允许的吗?你凭什么亲我妹妹!凭你那张带着面具硬凹神秘感的脸吗?”

  “旅伴,虽然我想找你谈谈,但是我觉得我们要谈的应该不是这个。”戴因斯雷布尽管身后缀着一摞深渊法师使徒小动物外加一个深渊王子艰难跑路中,但是还是在努力维持自己的人设和形象,虽然一时不察把心里话说出来导致火上浇油,“而且荧……我和荧……我和她单身男女,互有好感,情到浓时,一时难以自持罢了。”

  “呵呵呵……”听到戴因斯雷布的话的空已经怒极反笑了,他身上溢出来的黑气让跟在身后的深渊使徒和深渊法师们都不约而同打了个寒颤,默默挪远了一点。

  下一秒,他们就看到王子殿下扔掉了手里的剑,直接换上了妹妹同款——以理服人,还是带嗜血附魔的以理服人,然后狠狠地冲着前面蓝衣金毛的脑袋甩了出去。

  可能因为妹控的buff加成,直接命中加暴击。

  戴因斯雷布,再起不能!

  然后空一跃而起直接送了戴因斯雷布没带面具的那半张脸一个青眼圈,一边打一边阴森森地重复之前戴因斯雷布说的话:

  “我让你单身男女!我让你互有好感!我让你情到浓时!我让你难以自持!我让你没有以后!”

  戴因斯雷布一边艰难地格挡一边也在为自己做辩解,当然听在作为哥哥的空耳朵里可能叫做“罪加一等”“罪无可恕”比较合适:“旅伴……”

  “我没你这种想拐骗我妹妹的旅伴!”空咬牙切齿地说道。

  戴因斯雷布坚强地继续说下去:“空,我绝无欺骗玩弄荧的心!我只是……一个因为星星太过闪耀而被吸引却幸运得到星子垂怜的人而已。”

  “这我当然知道!”空整个人阴沉沉地瞪着他,手上拳头也没停,“毕竟我妹妹这么好,喜欢她也是理所应当!但是你小子居然用花言巧语骗走了我妹妹,你居然还敢用你孟浪的嘴去孟浪地亲我妹妹?

  你是不是以为我在深渊就不知道你干的好事了?今天我就让你知道,随便轻薄别人妹妹是绝对会被哥哥打成饼的!”


评论(21)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雕有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