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明月

  漆雕有安  

【棘博】至高之术

翻出来的好久之前没写完的东西,存个档

依稀记得本来是准备往R向奔的,但是因为太喜剧萎掉了

估计也不会再继续写了,但是还是存个档



       “至高之术到底是什么?”

  难得博士闲得发慌,窝在办公椅上笨手笨脚摆弄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一把又锈又钝的旧剑,颇为好奇地向新加入的伊比利亚干员打听他们当地名气极大的特有剑术。

  “是攻击的角度,是闪避的路线,是防御的姿势。”棘刺正眯着眼睛检查手里试管瓶中金黄色的粘稠液体,听到问话漫不经心地就回了,“每一个动作都经过计算,没有任何无用的浪费——是不是和你的指挥风格很相似,博士?”

  “你说的那得是失忆前的我吧!”绝赞失忆中的博士对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德行那是相当得有自知之明,然后刚吐槽完自己一转头就看到这家伙拎着一看就很不妙的试剂不知道想干什么,立马是冷汗都吓出来了,“你可别在我办公室乱搞啊!我可不想再被凯尔希挂到甲板上示众了!”

  上回的摸尾巴事件因为某位菲林干员拉扯了他一把,没让他被暴怒中的干员们逮到暴打一顿,但还是难逃凯尔希的事后追责——硬是被挂到甲板上和阿这小崽子面面相觑吹了半天风,脸差点没给吹裂了。

  “放心吧博士,只是一些不致命的药剂——顺便,我有准备治脸皲裂的药剂。”棘刺不知道从哪又掏出了一瓶颜色同样很奇怪的药剂,准备倒进之前那瓶里。

  ?博士此刻只想打出一个问号表达自己的心情,好家伙,你这是有备而来啊!

  “这不是治不治脸的问题!给我把你的试管瓶放下啊!这是我的办公室,不是实验室,不防火的!”博士想起这位伊比利亚大剑士来岛半个月爆破十二场的伟绩,恨不得以头抢地给昨天那个被罕见黑皮干员美色迷了心任命棘刺做助理的自己来一拳。

  看到博士宛如失了智般的用自己的脑袋在邦硬的办公桌上duangduang来了几下之后,哪怕是棘刺这种思考型剑士都被震惊了一下,然后一个恍惚就被难得敏捷的博士给空手夺白刃了。

  博士一手举着一支试管,对某位黑皮干员博假猞猁威做出严厉指责:“你要是把我的办公室烧了,我就把你的实验室没收了当办公室让凯尔希把你吊甲板上吹个三天!”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雕有安 | Powered by LOFTER